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價值22元的經驗


就在今天下午,手癢跑去改了密碼,接著如往常的出門啦
晚上回家的時候,先把人物下了線,
跑去泡個水,回來之後登入

!!
密碼錯誤O_O.....


搭搭搭搭(鍵盤聲

BERBER!

O_O...?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鍵盤聲

BERBER!

O_O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鍵盤聲
撇! (理智斷裂

密碼怎麼都不對阿!!!

該不會是我改密碼的時候腦子想的和手打的不一樣
一定是那時候打錯字了阿!!!    
而且我還連續打錯兩次!! <囧>


最後試了幾次都沒用之後,聽從栗子女王[1]的建議
跑去7-11花了2元影印證件+20元傳真

22元的經驗:
1.準備你的證件(我拿駕照)影印正反面
2.在紙張空白處寫上電話、遊戲、遊戲帳號、需要更改密碼的服務
(不用專用表格也可以)
,傳真出去
3.約2小時之後打電話給橘子客服確認

4.核對資料後,客服會給你新密碼,半小時後啟用
因為我是半夜打的,大概沒啥人,所以就隨打隨辦了

我真厲害QAQ..

栗子:你可以去種田了
聽說栗子以前也 .. (被拖走

Reference:
[1]. 原生色測驗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 栗子篇

1 則留言:

水瀲 提到...

我的價值是0元=ˇ=
(所辦傳真+影印:P)

終焉に咲く花-Asr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