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小禮物

鶴!!
這支鶴(?是住在豬仔家對面郵局裡的橘嘴小白鶴
豬仔前陣子一直跟我說
他有個非常非常非常煞費苦心又耗時間的小禮物呢
而且要拿來送我當生日禮物
過了1個多月,這個非常非常煞費苦心的小禮物終於到我的手上了~
打開來一看..
=_=...
真的是蠻耗時間的
豬仔你好宅,都在7-11買便當!!!
而且飲料每次買都不一樣!
ps.全部槓龜

至於這兩包有什麼內涵..

都在這張充滿誠意的手寫信上表露無遺了0w<
青梗白菜600粒組:說我最近太少梗了
螺絲起子組:讀資工系的必備好人工具組
這個真的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
收過最最最最最特別(不正常)的生日禮物了QAQ
你好棒QAQ (巴


沒有留言:

終焉に咲く花-Asr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