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鑽子

從初一到昨天,今天終於沒有出遊了=3=...

趁機做點正事,積些鼓譜以便之後用

前幾天回家前順便把高一還高二時
用壓歲錢買的心靈鼓手(電腦鼓)寄回老家

這台的音源是在電腦,所以很便宜(跟電子鼓比起來)
我記得當初用約5K的價格買的
跟一般yamaha或是roland的電子鼓當然是不能比啦w

拿小胖老師的TD3-kw來說,大約等於6台半這個XD
不過真的很方便+便宜就是了

加上筆電也帶回來,
放在旁邊校譜和放音樂還蠻方便的

今天先抓天元突破的OP:空色デイズ(中川翔子)
(沒看過動畫,只知道有熱血的鑽子)

我只能說...錄音的時候樂手玩得很歡樂阿=w=..

一般來說這種歌的編曲不會這麼複雜
兩首主題曲都一樣


抓起來不算可以馬上輕鬆抓完 (bpm約176)


話說..我最近真的一直在種田-3-
_
歌詞不熱血阿QAQ
空色デイズ
作詞:meg rock/作曲:齋藤真也/編曲:齋藤真也/歌:中川翔子

君は聴こえる?
僕のこの声が
闇に虚しく
吸い込まれた

もしも世界が
意味を持つのなら
こんな気持ちも
無駄ではない?

憧れに押しつぶされて
あきらめてたんだ
果てしない空の色も
知らないで

走り出した想いが今でも
この胸を確かに叩いてるから
今日の僕がその先に続く
僕らなりの明日(あす)を築いていく

答えはそう いつもここにある

過ぎた季節を
嘆く暇はない
二度と迷って
しまわぬように

数えきれない
ほんのささやかな
そんな後梅
抱えたまま

その背中だけ追いかけて
ここまで来たんだ
探していた
僕だけにできること

あの日くれた言葉が今でも
この胸に確かに届いてるから
昨日よりも今日僕は
僕の生まれてきた理由(わけ)に気付いていく

答えはそう いつもここにある

全てがまるで当たり前みたいだった
尊(とうと)い日々はまだ終わらない

そしてまた
走り出した想いが今でも
この胸を確かに叩いてるから
今日の僕がその先に続く
僕らなりの明日(あす)を築いていく

答えはそう いつもここにある

沒有留言:

終焉に咲く花-Asriel